我在地獄等你~~

2006051912:57

 


小頭在外橫衝直撞,四處深造,等到事情曝光了....

大頭卻躲到受傷最深的老婆背後,表演恩愛夫妻秀.....

這樣的場景,想必不陌生.....

我想,您大約也看膩了,了無新意嘛....

 

女人是很無奈的,發現老公舉止異常時...

只能拼命告訴自己...

如果我愛他...我希望他快樂..

如有個女人能幫我照顧他..帶給他快樂..我應該謝謝那個女人...

如果我不愛他..

那麼他和誰在一起....與我何干呢?

如果我連自己愛不愛他都分不清楚...

那更不需要去弄清楚他到底有沒有外遇..

所以呢?

除非決定不要這個婚姻...否則..只好裝不知道....

不吵...不鬧...不追問....

 


有一天....

當然不知道是哪一天....

鎂光燈以躲不掉的速度聚焦在自己身上...

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也來不及療傷....

就立刻披著寬容的晚禮服上陣...

握著連自己都懷疑他還是不是"牽手"的手...

背誦著連自己都騙不了的公式化台詞...

 

可惡....可惡....可惡....

像這樣的男人....下地獄去吧......

 

可恨...可恨...可恨.....

像這樣的女人....也下地獄去吧...


不要以為我詛咒你

你都不知道地獄有多快樂

這裡不用戴面具   這裡不需穿盔甲

我不會嘲笑你的貪婪   你不會譏笑我的無知

這裡也沒有吃人的禮教  也沒有漫天的謊言

你不需要偽裝   我也不用刻意打扮

袒裎相見也不需千里迢迢跑到天體營

我在這裡卸下所有的包裝.....


來吧~~~

我在地獄等你喔~~~

聆听     牽紅線  請欣賞音樂    


演唱:王建傑

男:你問我沒你的日子 攏在想什麼
  有外多的相思 有外深的傷悲
  甘會像你孤單過歸暝

女:你問我將來若嫁你 欲按怎過日子
  有外多的香甜 有外久的春天
  甘會親像鴛鴦游水池

男:我想欲對你來表示 請你不離開
  若有你在阮身邊 若會有深更

女:我嘛欲對你來表示 請你不懷疑
  若有你在阮身邊 若會有冬天

男:紅紅的彼條姻緣線 雙人牽雙邊

女:你的心聲阮知影
合:同條心肝作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