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下一步棋呢?

2006060512:30


 

我不知道阿扁錯了沒

但是我知道阿扁對不起我

對不起我家鄉父老對他的期望

在總統大選我的家鄉僅次於他的家鄉的最高得票率

大家都對他殷殷期望   總算幫番薯揚眉吐氣

雖然我們都知道那一槍有奧妙

我們也知道阿扁每次選情告急時  總會發生一些奇蹟

不管那是神蹟  還是鬼斧神工   還是人定勝天

但是居於對番薯與平民的袒護

我們還是給他最熱烈的支持

誰知道

光宗耀祖和遺臭萬年只是一線之隔

阿扁

你這一輩子處心積慮  用心計較  努力攀爬

這難道是你要的結果嗎?

現在當紅的新聞...

《永康收費站》和《泰安休息站》哪一個比較可怕呢?

一樣都是一顆貪婪的心

權力使人腐化  金錢會腐蝕人心

上天要毀滅一個人以前  會先讓他以為自己是無所不能的神仙

 

 

突然好想念蔣經國

想念那時的治安  想念一個勤政愛民的好領袖

想念他對國家的建設  感恩他真的愛護他的子民

雖然蔣中正沒有帶領他的子民  反攻大陸  回歸故鄉

但是蔣經國讓他的子民終於能回家團圓

雖然遲了30年..但總比見不到面好....

我的曾祖父由福建來到北港經商...

只因為那些大人物的權力爭奪戰...

讓我的曾祖父再也見不到自己的父母兄弟姊妹....

30年後曾祖父..祖父都已過世..

我大伯父帶著堂妹回福建探親...

只找到一個姑婆對我們還有印象...

想想...我們老百姓的命運掌握在大人物的一句話

而當這個老百姓終於變成大人物時...

就忘記他當老百姓的日子了嗎?

阿扁

轉敗為勝  化險為夷  敗部復活  化腐朽為神奇

這不是你的專長嗎

阿扁

你的下一步棋呢?

img207/1769/ap20060530043455397fu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