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2006061313:07





...《 做好人 》

自幼父母師長諄諄教誨要乖巧聽話

所以呢

有些事看到沒敢想......有些事想說不敢說......有些事否認但默認..

只要可能與好孩子不同方向的言語.行為.都要包裝起來

因為我是好孩子

我長大要當一個好人

...《 我是好人 》

有些人掛著修行的招牌行走天下

有當面具的..有當玩具的..有當工具的..

有當課本的..有不知其所以然的..有誤入歧途的..有起哄的...

當然..

也有知行合一..身體力行..使我感受到慈悲..誠懇..喜樂..寧靜...

讓我能信任和依賴...(此人沒有掛著修行招牌..也不曾對我說過大道理)

這些好人急於度化別人..

以慈悲心..菩薩心腸..努力大放送..

可是這些人總讓我不安..

我不要人家一直提醒我不是個好人

雖然我真的不是好人

對喔

我忽然想到..

那我又為何要提醒人家不是個好人


...《 我是好人嗎 》

晨曦乍現到日已夕暮

只是南柯一夢

我愛過...我痛過...我掙扎...我徘徊...

我寧願一醉永不醒...

請別送我忘情水...請別勸飲孟婆湯...

夢醒時分依然戀戀不捨...

有幾個以前聊天室老朋友看過我寫的內容...

說我《 很傷人 》

沒錯!!!說得好!!!我也這樣覺得!!!

我是一個很好強的人..

我輸不起

我變成一隻兩面鋒利的刀

自傷傷人還樂此不疲

這樣我總該滿意了吧????

可是

我滿意了嗎?

...《 保皇黨站住 》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請您猜這是誰的出場口白)

看在我沒收門票的份上

來點蜜糖別說我是病毒 

好像有個廣告詞說 :    

沒有知識..沒有常識..沒看電視..總有看過布袋戲吧

考考您

霹靂布袋戲常藉詩句介紹人物的特徵,

「素還真」是:

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腦中真書藏萬卷,掌握文武半邊天。

這種做法,可溯自元雜劇的人物場詩。

下列上場詩,適合介紹「貪邪狡詐之徒」的選項是

(A)我做將軍有志分,上陣使條齊眉棍。別人殺的軍敗了,我揀前頭打贏陣

(B)人道公門不可入,我道公門好修行。若將曲直無顛倒,腳底蓮花步步生

(C)皆言桃李屬春官,偏我門牆另一般。何必文章出人上,單要金銀滿秤盤

(D)三尺龍泉萬卷書,老天生我竟何如。山東宰相山西將,彼丈夫兮我丈夫

(E)別人笑我做奸臣,我做奸臣笑別人。我須死後纔還報,他在生前早喪身。

 

請大家作答....

不可偷看別人的答案.....也可以選以上皆非...自己回答....


 

img361/7383/d102d0152iv.gif     藏鏡人VS真假仙  (請聽聽他們說什麼)

我找不到歌詞對白    歡迎提供

img361/7383/d102d0152iv.gif     藏鏡人  (順我者生 逆我者亡)

藏鏡人(霹靂火片尾曲)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之儀 

編曲:林園真 和聲:黃麗星/鄭知明

OS:順我者生 逆我者亡

順我者生 逆我者亡
為著愛你來走闖 為著達成咱的願望
不怕得罪五路的英雄

癡情者空 失戀者茫
為著愛你來放蕩 為著找尋你的行蹤
不怕一生寂寞 繼續飄浪

我是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的藏鏡人
偏偏遇到像你這款的女性 比我卡殘忍

我是來無形影 去無形蹤的藏鏡人
活在無情虛情絕情 來受盡苦刑

img361/7383/d102d0152iv.gif      不應該  (萬惡罪魁藏鏡人喪失記憶時的配樂)

不應該 擱流落來 傷心ㄟ目屎
只恨當初阮不自愛 是非好壞攏不知
真不應該不應該  放蕩賭氣概
一杯一杯吞腹內  愈喝愈悲哀
忍耐  擱吞落來 傷心ㄟ目屎
機會總是ㄟ擱再來 打算將來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