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咖啡館

2006041709:10

 

我是一個很平凡的女人

很愛喝咖啡

喜歡咖啡的香醇伴著心情

心情感想有一些

但筆禿寫不出來

最愛閱讀文章

竭誠歡迎有緣人來與我交流

減肥已成必生之志

但就缺耐心與愛心

如果你(妳)也嫌自己身材不好

歡迎也順便跟我一起來運動瘦身

或者提供一下寶貴的方法

 

現在決定:喝咖啡不要加太多糖與奶精喔!

做一個身形優雅的咖啡愛好者

歡迎您---光臨飄香咖啡館

感謝朋友喵咪幫我做招牌.再次說聲:喵咪!我愛妳

 

 

引用自    飄香咖啡館

................................................................................

後記

飄香咖啡館     未聞咖啡香   只聞到濃濃的女人香

雖然減肥已成必生之志     還得先喝杯咖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