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頻道說的…

2006041800:08




如果你大叫八年七個月又六天,你聲音的能量就可以熱一杯咖啡(看起來不值得)。


如果你連續放屁六年又九個月,放出氣體的能量就可以製造原子彈(看起來還差不多)。


人的心臟可以產生把血液噴出三十呎高的壓力(哇靠〜)。


豬的高潮可以持續三十分鐘(我下輩子要當豬)。


把頭撞牆一小時可以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我還是不能忘記豬的事情)。


沒有頭的蟑螂在餓死之前可以活九天(有夠噁心〜)。


公的合掌螳螂頭還在身上的時候沒有辦法交配,所以母的合掌螳螂在進行交配之前,先要把雄螳螂的頭給砍掉(老婆,我回來了!怎麼…)。


有些獅子在一天可以交配五十次(我下輩子還是想要當豬…質比量更重要〜)。


蝴蝶可以舔自己的腳(實在不是我想知道的事情)。


大象是唯一不能跳的動物(那算是好事一件吧…)。


貓的尿液在黑暗中也可以發亮(是哪個多事的人去觀察這件事啊〜)。


鴕鳥的眼睛比腦袋大(我也認識某些這樣的人)。


海星沒有腦袋(我還是認識某些這樣的人)。


北極熊是左撇子(牠們寫字嗎?管他的…)


人類和海豚是唯一為了爽才做愛的物種(啊!那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