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那一夜

2006050220:00


 

昨夜的巷子口...你和我總於放開手...

天空是灰色的...(這是鄭秀文的歌,好像是第一張中文的吧)



每當去KTV唱起這首歌時總是會想起我與你分手的那一夜,

當天星期五的晚上我好不容易可以見到你,但是到了你家又看不到你,

當時你只有CALL機所以就一直CALL你,但是,我CALL了好多通你都沒回,

我在想你怎麼了不會發生了什麼事吧!從八點一直到十一點我都一直的在想,

總於我從陽台看到了你,起初很高興,但是又想到我CALL了你那麼久都沒回就一肚子氣,

於是,我走了下樓去,(當時是住五樓)與你男的朋友和女的朋友(那男的我認識)擦身而過,

臉臭臭的看到了你,你與我到了樓下,我就問那個女的是誰啊?你跟我說是朋友的女朋友,

我就不再多問了,那個時候,你告訴我說:我們分手吧!我當場傻住了,我一直問:

為什麼?你告訴我:因為我對你有一種無力感。當天你陪我回家(因為已經很晚了)。



隔天,我去中由百貨拿戒指你在鎮金店買的因為尺寸太大我拿去修改。

又去了你家,心想休息歸休息,但我不希望你把我給忘了,

所以希望你能幫我戴上戎指(小女孩的心中總是會放著希望的)到了你家時,

發現門口多了一雙女生的鞋子,我心想怎麼他男的朋友把昨天的女孩留下來過夜啊!

一步一步的走了進去,站在房門口看到的竟是你和她睡在同一張床上,

(還好是有穿衣服的,要不然我真的會更痛苦上百倍)我不是很確定的,在清楚的看了一次。

真的是你。


我走了過去,輕輕的把你叫醒,把你叫了出去,問你這是不是就是你給我的答案,

你沒說話,卻點了頭。


我走了,一句話也沒有多說。

就這樣走了(每個朋友都罵我,我想如果是你(妳)看到了也一定是這樣說的)


當天上班,卻一直掉眼淚,

一路從台中港中騎到嶺東,沒停過一個紅綠燈,(還好我還健在)。

足足瘦了6公斤,因為都吃不下,

而且真的好了點後想吃的時候卻得了腸胃炎,所以就又瘦了更多。



P.S他那個朋友(四,簡稱的)是我的好朋友(靖)以前的男友,

所以當他告訴我說那是四的女朋友時有點生氣,沒想到竟是他自已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