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夢

2006050208:17



網路最適合玩換一個暱稱...我就找不到你的遊戲

相同暱稱的人...可能是老友...也可能是新朋友

不同暱稱的人...可能是舊識...可能是舊情人...也可能是同一個敵人...

究竟這麼多對我微笑友善的人...來來去去...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不在乎人家來騙財騙色...我在乎的是...騙走我的感情和信任...

如果有人肯來騙色..表示我還風韻猶存..如果有人來騙財..表示我還經濟雄厚...

只是..我比較喜歡講清楚...不要耍手段...用心機..這樣太累...

總之..網路上的事情虛虛實實...有點讓人受不了...

 

我不知道現在和我相談甚歡的人~~究竟能陪伴我多久~~

我總是留下交談紀錄...有時可以回憶...這些都是別人奪不走的快樂時光...

我在網路一年多...變數很大...只能把握現在...

網路愛情騙子及同志~~~哈哈~~只要對我友善...

我還是認為網路愛情騙子及同志都是好人...

 

網路上的人就和現實社會一樣...會有好人...會有壞人...

所謂好人就是對自己友善...總是對自己微笑...總是很親切的人...

至於壞人...就是對我們有企圖...對我們冷嘲熱諷的人...

日久知人心....總也能分辨出來....

還有...

我要說明一點...

不要以為愛情騙子是壞人....

至少他在行騙之時...

的確讓甘願受騙的人享受到被愛的快樂與幸福..

也許他停留的時間有點短暫.....

但是...

這也是一段誰都搶不走的回憶...

.........................................................................................................

          

 

         聆听        歷史的傷口    請欣賞音樂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

摀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 創痛在胸口

還要忍多久 還要沉默多久



如果熱淚可以洗淨塵埃 如果熱血可以換來自由

讓明天能記得今天的怒吼 讓世界都看到歷史的傷口

...........................................................................................              

這首歌是為了聲援北京六四天安門事件,

台灣歌手們爲在天安門前廣場上的學生所創作,

當時的事件轟動整各國際,

你可以想像清晨5:00學生們還在睡夢中,

但中共無情的坦克車從廣場四周一一輾過,

鬼哭神號哀泣的場面奪令人痛心……

 

余光中為悼念「六四」事件所寫的詩作「媽媽,我餓了」:

 

媽媽,我餓了,但是我吃不下,

這麼苦的滋味整天哽在我喉頭,我怎麼吞得下?

 

媽媽,我累了,但是我睡不著,

這麼重的感覺整夜壓在我胸口,我怎麼睡得著?

 

媽媽,我死了,但是我不瞑目,

這麼慘的國家永遠烙在我魂魄,我怎麼放得下?

 

媽媽,我走了,明年的清明節,記得來為我招魂,

在民主的歲月,在這天安門下。

 

引用自   【 找 出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