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自由

2006050220:09


夜,朦朧的月光像細沙撒在街道上。

黑影,迅速的從街道上閃過。



一連幾次,最後停留在一棟房子門前。

「你回來啦。」從門裡走出一個小女孩,將黑影納入懷裡。

「嗯。」原來那個黑影是個小男孩。「妳的希望達成了。」

「你要走了?」小女孩將小男孩放開,牽著小男孩的手。「一定要走嗎?」

「嗯。」小男孩點點頭,以慣有的簡潔回答。

「把我也帶走好嗎?」小女孩看著小男孩的手,小小聲的說。

「不行。」小男孩輕輕搖頭,放開小女孩的手。

「人,我幫妳殺了。我的責任到此。」

「我可以再加上一倍的錢。」

小女孩急切的回答。

「你留下好不好?」

這次,小男孩只是閉上眼,轉過小小的身子,並沒有回答。

幾乎是同時的,小男孩的身後傳來小小聲響。

「走吧。」不知何時出現的另一個小女孩說。

小男孩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小女孩,隨即轉身。「嗯。」

「不捨嗎?」小女孩拉起小男孩的手「可惜,你只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