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主人的大鬍渣之吻

2006041716:56


男士們,吻過男人嗎?被男人吻過嗎?

除了優秀的同志可以給我精確的分析外,我倒想聽聽以異性戀者自居的五味雜陳的看法:「喲,好豐厚的唇,但質感有點粗糙,好大的呼吸聲,

 

有酒氣,我看到鼻屎了……對了,鬍渣,痛,兩邊都是鬍渣互刺超痛……天啊,有反應……。」每次看到柏林圍牆前、布里茲涅夫與何內克兩個大男人舌吻的照片,我就感觸良多,就想到自己被那熱情的俄國佬強吻、不能呼吸的片刻……



 我一直不願接受所謂文化差異這回事,為何是我去尊重人家的文化,而不是他來尊重我的文化;為何一個外國大男人來吻我就是禮俗、禮貌、真情流露,我扭扭捏捏、欲拒還迎,就是小鼻小眼的東方人?

到別的國家不得已,是入境隨俗,是強龍不壓地頭蛇,LP捏著,忍忍吧!別人來我們家,我們就得體諒,任憑他們優越感十足的在本國肆虐,男女通吃、上下其手。斯可忍孰不可忍?真是沒道理。



 東方人就是不習慣肢體接觸式的禮貌,但當我們看到西方人熱情的擁吻擁抱,我們時而覺得身心靈得到解放,時而又帶著有色眼光、期待有更激情養眼的鏡頭出現,於是,頒講典禮上,男性得獻吻,女性得獻手、獻臉、獻唇,這是得體的表現,最好像安得烈布勞迪(主演《鋼琴師》獲奧斯卡影帝)忘情的舌吻荷莉貝瑞,最好可以看到金凱瑞的橡皮嘴表演特技吞噬女星半張臉。這又是什麼道理?「反正又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最愛看已故指揮家伯恩斯坦與大提琴巨擘羅斯托波維奇在台上謝幕,抱了又抱,吻了又吻,我覺得兩人身上應該有都瘀傷,但這種真性情的表演,把西方人用身體釋放感情能量的方式,表達得淋漓盡致。但若發生在我身上,我可能會窒息吧!我可能會喊救命吧!請對我溫柔一些好嗎?我這一生還沒被女人吻破唇呢!現在被男人破身了,人家要你賠!



 所以,到國外旅行,我們得想一些對策,來對付這些愛親男人的大塊頭、大老粗:



 1.告知我有口臭──不行,熱情的人不忌諱這些,而且除非你吃了臭豆腐,不然他得吻下去才知道,事先告知,恐怕還激起他的獸性。

另外,他可能比你還臭。


 2.我有蛀牙,我牙痛──沒聽過親吻治牙痛嗎?

    3.我有氣喘──剛好我幫你人工呼吸。

 4.嘴巴裡有破洞──我先幫你清瘡,我可以等。

 5.我有愛滋──我們又不是要上床。



 從以上論證看來,我們男人是無法拒絕這種熱情之吻的,除非你就是想撕破臉,除非你就是想大幹一場,還得保證打得贏這種大塊頭。



 什麼?拿女伴當擋箭牌?算了吧,犧牲你一人就夠了,你還想把女人也賠下去嗎?想到你的犧牲,可能可以換來女伴的全身而退,這五味雜陳的跨國之吻,還是值得承受之重。



 我的媽呀!帶個牙套算了,這樣也吻得下去,我認了。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travelbox/archive/2005/04/09/1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