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上網的男人

2006092607:41

第一站   一抺輕風,只是拂過~

 

深夜上網的男人都是狼人??

上網的男人,有的是因為工作需要,雖然多少有自己的心事,但多數是為了好玩,特別是經常深夜上網的男人,除了排遣心中的寂寞,也想消除生理的寂寞。

 

別以為,男人都是狼人,在他們心中還深藏著些許真心,只是有的埋的太深,深到自己也看不到。

 

這些男人,有的是外在很帥,有的是文采很帥,有的是錢很帥,有的是心很帥透過各種說詞,其實上網的男人都可以稱之為很帥。

 

在現實生活中,成就是一定要的,因為社會壓力的加諸下,他們必須扛起一片天,在生活中,要學會討好老婆或女友的歡心,在工作上,要懂得拍老闆的馬屁,在同性朋友面前,他們只是一群被打壓的男人類。

 

夜黑了,他們才能坐在電腦面前,看著一張張美女照,安撫一下白天眼睛受到的傷害,有時,會遇到一個人,才輕輕地,小心翼翼地說著自己真實的內在。

 

其實,他們也需要肩膀,只是還沒找到,

他們也常常很想哭,只是社會告訴他們,眼淚是禁忌,

他們也想瘋狂熱烈愛一回,只是賺錢跟社會壓力,讓他們把愛放在一邊。

 

如果他們願意讓妳進入他的內心深處,妳會知道嘻笑的背後,還躲著一個渴望溫暖的靈魂,妳只想獻上妳的溫柔,告訴他妳的堅強可以做他的依靠。

 

妳會在他忙碌時,想他吃了沒,妳會在他累了時,為他沏上一杯茶,但妳必須小心,他們的心中總有些禁忌,一旦越界,他心中的窗又會緊閉。

 

他們有著不少的責任,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是扮演自己的時間,妳別想要擁有全部的他們,妳抓得越緊,只會讓他想逃,妳越想進入他內心,他只會感覺被侵犯。

 

請妳務必保持安全距離,保持神秘,擁有自己,讓他永遠對妳產生好奇,有時聽他傾訴,有時分享妳的喜怒哀樂,讓他知道他的靈魂不孤單。

 

深夜上網的男人,很可能他們剛從酒店回來,嘴裡還抽著一根煙,手中拿著一杯威士忌,遊走在網路空間,他們有時只是要安慰,一個陌生人的安慰,因為明天才是真實的一天,又或著,因為他的女人正睡在旁邊。

 

對於深夜上網的男人,妳可以選擇傾心,但請先確定他是狼還是郎。

第二站   瞎抖廝

 有夠精準。
讓大家忍不住都對號入座。
其實,也毋須舉手大聲喊"有"
看看現在的時間,
恩...我的落點是在該族群沒有錯。
切換著訂閱
切換著頁面
雖然夜深
我卻仍無謂地矜持在螢亮的畫面前

狼或郎?

我是
吃像難看的狼
道貌邈然的郎
愛吃又假仙的俗辣狼
欲語卻還休的過路郎

第三站     弱水三千

可以確定的

一開始絕對是郎  ,  而且是有才氣有魅力的多情郎! 也唯有如此  , 他才能一步步接近羊群  ,   奪走寂寞芳心. 至於...最後是否會變成狼 ? 變成哪一種狼  ?就得看獵物對不對味?  上不上道了?

 

上道的 , 兩情相悅 , 與狼共舞  , 倒也相安無事  ,  直到下一個獵物出現前.... 反之 ,  則是惡狼撲羊 ,  最後落得曝屍荒野  , 徒呼負負!  

 

當然 ,深夜上網的動物除了狼之外  , 其他的12生肖也沒缺席過  .... .. 鼠輩亂竄  ,  笨牛一欄  , 虎正耽耽  , 雞兔整籠 , 龍蛇雜處  ,  識途老馬  , 迷途羔羊  , 猴急狗跳  ,  白目豬頭 ...........ㄟ~~ 應該有12隻吧  !  漏掉的請舉手~~~      ( 呼~~終於掰完 ,  記不得幾個成語  ,  開始後悔平日少讀書了  ,  只顧上網咩~~~   )

 

有時 ,  運氣挺重要的  ,  誰該與妳相遇 ,   冥冥之中似有定數  . 頻率相同的人容易談心 ,  個性相異的人互相吸引  .   一旦踏入這條沒有交通規則可循的網路  , 隨意漫行,尤其是深夜,缺乏照明,少些清醒,虛擬碰撞出來的火花 ,  到底是璀璨了妳的夜空 ?  或是燒得妳失心瘋 ? 恐怕還是後者居多吧!!!  

 

如果,妳並非箇中好手 , 缺少蓋世武功,那請先架好防火牆  , 否則不幸遇上了大野狼  , 也只能乖乖當個被人嘲笑的小紅帽  ,  始終在別人的故事裡被憑弔.......................  

第四站   青龍灣

我是狼 你是羊 我披著羊皮 因為我愛你

沒有愛的時候 我會露出猙獰

我是狼 你是羊 我披著的那個羊 曾經我愛她

沒有愛的時候 她就成了我披著的皮

我想讓你感到無發表露的柔情

這種柔情天知道地知道

地球人都知道

狼不是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