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網路情人

2006100712:27

 

yahoo讓我夢想成真

yahoo讓一個原本只能在樹下打盹的農村阿婆      搖身一變     幻化成傳說中的晨曦婆婆

我是一個愛現族     我今天在雅虎做什麼?

哈哈..可做的事..太多了..

我在雅虎即時通和一群神龍不見蛇尾的暱稱私敲     

隨意化身成優雅迷人的清秀佳人      騙死人不償命

我在雅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老朋友     開著視訊   一起聊天     一起唱歌       一起享用午餐  

然後看看能不能矇個好友的兒子當女婿

我在奇摩交友四處晃   看看有沒有新的老帥哥加入交友行列

我在奇摩知識搜尋我使用電腦碰到的問題      參考大家的解決辦法

我在奇摩達人部落格吸收新的資訊   知識     情報

我在奇摩拍賣看看有沒有小便宜可貪

我在奇摩提供的個人網頁學習製作網頁

我在雅虎提供的電子信箱大開眼界     

不管是世界風情   搞笑圖文   心情文字    清涼美女    應有盡有

 以前聽得人家說      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現在呢?    阿婆不出門   天底下的新鮮事都集中到電子郵件來了

垃圾廣告郵件就別提了   

舉凡網路謠言        視訊美女    文情並茂的幻燈片     好站報報      小遊戲       批扁情緒

還有詐騙集團橫行        

啥中獎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大批遺產繼承      種類繁多     無奇不有

講了一大堆廢話   到底我今天要在雅虎做什麼?

我今天要在我的部落格徵求網路情人

 

網路情人資格如下

1.年齡相仿  (也就是說60左右)

2.看起來清爽 (如~~馬英九~~裴勇俊)
 
3.心靈相通  (這一點有些欺名盜世~~最好是乖乖聽話啦)

4.擅長運動(不是只有陸上運動~~水上運動~~最重要的是床上運動)
 
5.頗富文學氣息又能嘻笑怒罵 (光懂之乎者也   吟詩作對還不夠   還要會諂媚~~阿諛奉承)

6.能共度良宵~~共迎晨曦  (我不要 One Night Stand~~~我要的是多夜)

 


這個公告我已經張貼半年    居然連一個人應徵都沒有

我每天在我的晨曦乍現簽收大批訪客的問安    道謝      讚美

可是為何連一個仰慕者都沒有呢?

這麼多人都說愛我喔

為何都沒有人來應徵呢?

心動要趕快行動~~~

 

 

請大家欣賞我們中秋節表演的動感拉丁

雖然燈光打的不清楚

因為攝影師幫我們燒成cd光碟...我轉檔之後變成不清楚....

有沒有人能教我如何轉檔     才不會變成這樣...

請不要吝惜您的鼓勵~~

來點掌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