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總是按錯鈴

2006093010:33

1.  路過矮簷下  焉能不低頭


禁止廣告~~~請勿灌水~~~謝絕邀請~~~

以上是我這裏的公告....如果你貼過3次廣告...你就犯滿離場囉~~~


2. 有問必答    知無不言  

我學會上網與人互動..已經一年多...來到部落格...也剛滿8個月...

這當中有很多人對我很友善...很耐心的教我...所以..我也很樂意回答我有能力回答的問題....

我不懂的部分..如果我知道誰懂..我也會轉介...


3. 不伺候大爺 

不要叫我幫你做鑽字下載....然後送到你家

不要叫我幫你做個人風格logo....然後送到你家

不要叫我幫你做招牌動畫....然後送到你家

不要叫我幫你做簡單音樂盒....然後送到你家

不要叫我回答你的問題....還要把答案送到你家

不要叫我將你想要的資訊..知識..圖片..動畫..程式..工具...送到你家

不要叫我幫你找某一個時鐘或分享卡或背景..然後將完整語法送到你家

我雖然 吃飽了撐著...但我可沒開宅配公司...而且我年紀大了..行動遲緩...不做校外教學....


4.  不要使用留言板

請將你要發問的問題..貼那那篇文章裡..不要貼在留言板....我不善猜謎.....我不知你要問的是什麼....

請將你要協助的問題..貼在相關的文章內容裡...讓別人也能參考...留言板很快會被淹沒...

和文章內容相關的事..都請貼在那篇文章裡...不要貼在留言板....不要貼在留言板....

如果你想要製作簡單音樂盒...請貼在那篇文章裡...不要貼在留言板....不要貼在留言板....不要貼在留言板....


5.  請隨意取用

不管是我的心情文字...我製作的動畫.....圖文.....閃字...

我花時間整理出來的資料..資訊..知識..我介紹的程式..工具...

當我  po上來時..就是屬於大家的...請隨意取用...自由引用..不必告知...

請不需道謝...我這幾天已經集滿2000個謝謝了..不知能向雅虎兌換啥禮物?


6.  不歡迎網路小白

請不要到我家來踢館...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

我想在我家如何耍嘴皮子...這是我的自由...我又沒踩到你的地盤...

看我不爽的人..請你繞道行駛...請勿擅入...難道老師沒教你    [江河自適..山嶽不移]   的道理嗎?

雖然在網路上大家都不認識...只看到一個暱稱...不知男女老少..家住何方...

可是大家都是來休閒的...來紓解壓力...來尋找友誼...來交換知識...來聊天話家常...來找一個讓自己覺得舒適的位置......

請不要因為你躲在一個隨時可變更的暱稱背後.....就想當網路小白冠軍王...我老婆子恕不奉陪....

強龍不壓地頭蛇.....這道理你總該懂吧~~你欺負一個阿婆有什麼好得意的~~~

你有你的天空...我有我的地盤...我每天在家自掃門前雪...你想玩..去找實力相當的人...我不是你的對手....你找錯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