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是個錯誤,請你忍耐到結束

2006083008:01

昨日與妳交談

覺得妳有深的無奈與哀傷

感觸頗多

雖不能為你分憂,但我可以傾聽

男人總讓女人難過

可是整日掛在聊天室的男人,真能懂妳?

妳所問的問題,都值得深思

雖然我不認識妳

或者妳是換個分身來敲我的??

謝謝妳讓我分享妳的心路歷程

來吧!

讓我請你跳隻舞

 

 

讓我請你跳支舞      請聆賞音樂

 

讓我請你跳支舞  演唱:崔苔菁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失傳的舞步

慢慢地輕輕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失傳的舞步

慢慢地輕輕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我不想問你的姓名      但請你閉上你的眼睛

如果有一個吻輕輕落下      請你不要辨別它的真假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古老的舞步

慢慢地懶懶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一支舞能夠代表什麼      我心裡並不那麼在乎

如果我承認真的孤獨      你是否肯陪我跳到永久?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失傳的舞步

慢慢地輕輕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我不想問你的歸處      請你踩穩你的腳步

如果你發現是個錯誤      請你忍耐到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