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遊戲之音樂接力】

2006043007:54

 【部落格遊戲之音樂接力】


上一棒   §/(^_^)\§ 曼 秀 雷 敦~* 

 
★開始來玩音樂接力吧!
 
Q :1 電腦裡的音樂檔案容量?
 
A :  不知道捏~~>"''<  (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Q : 2 現在聽的歌曲?
 
A :  野夫60首歌曲集;每天睡前必聽 (個人珍藏的音樂歌曲)
 
Q : 最後1次購買的CD是?
 
A : 好久忘了捏~>""<  我都在mxie下載喜歡的歌曲;而且認識會唱歌的老師根本不用買CD了~~^^
 
Q : 5首對自己來說很具意義或很常聽的歌
 
A : 1曲名:情深無悔<==野夫歌曲集(野夫創作歌曲)
 
      2曲名:芳緣<==野夫歌曲集(野夫創作歌曲)
 
      3曲名:突然的自我<==野夫歌曲集(原唱伍佰)
      
      4曲名:飄搖 <==野夫歌曲集(原唱周迅)
 
      5曲名:衝動的懲罰<==野夫歌曲集(原唱刀郎)
 
      還有好多捏~野夫60首歌曲集裡都是我愛聽的歌啦!(我是最忠實的聽眾"粉絲")
 
 

 
 
★開始來玩音樂接力吧!
 
Q :1 電腦裡的音樂檔案容量?
 
A :  120GB   (這裡存放有三千多首ktv)
 
B :   120GB   (這裡存放許多音樂MV..動畫..MP3..WAV..)
 
C :   5.13GB  (這裡存放的是我在雅虎語音聊天室錄下的歌...是許多好友留給我的快樂時光..)
 
包括
 
野夫..滾石..了解..鄉塵..光年..愛睡覺的貓..貓母..溫柔太空人..初一..紅粉佳人..飛飛..四方..MAY..
 
發財..克寧..淡忘..蓮花..愚人碼頭..天邊..浮雲..盼盼..惡作劇之吻..百香綠茶..馨馨..蘋果..浩呆..
 
嘿休真爽..張曉明..夢蝶..屋告爽..屋告魅..愛海..愛華..堂堂..蒼天..正揚..答應..雪莉..古巴..嵐..
 
大呆..大頭目..齡齡..藝珊..62小筑..農夫小陳..夢帆..南十字星..宜人..玫良芯..子云..美猴王.
 
.糟老頭兒..天蠍大帝..眼鏡..艾莉..鳳梨..流浪的孤狼..風中..芷琪..心靈晨曦..老老魚..哈囉吐咪..
 
散步雨中..平道..紫籐花..齡而..日日吉祥..夢凡..無潁之..羽月..CHF狗爺...族繁不及備載...
 
當然還有我自己唱(也有和好友合唱)的歌..還有我女兒..兒子..在聊天室唱歌時錄下來的..
 
Q : 2 現在聽的歌曲?
 
A :  白髮吟(天使合唱團)
 
Q : 最後1次購買的CD是?
 
A : 沒買過~~我都是在網路下載~~根本不用買CD~~^^
 
Q : 5首對自己來說很具意義或很常聽的歌
 
A : 1曲名:    荒城之月  (國小參加樂隊 第一首弄清楚音階的歌..至今都忘也忘不了)
 
      2曲名:    河水 (年過半百..第一首學會彈的曲子..我可是在兒女的笑聲中七零八落地彈出來喔)
 
      3曲名:     眉飛色舞   (年過半百..第一次上台跳舞...所表演的曲子)
 
      
      4曲名:    飄搖   (想念一個曾經陪伴過我的網路情人)
 
      5曲名:  在那一個遙遠的地方   (想念一個改變我的天空的好朋友)
     
      6曲名:   望春風    (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
 
 
下一棒 : 有興趣的人..自動接棒...或是就劃下休止符吧!!
 
 

 

聆听     眉飛色舞   請欣賞音樂

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

混合他的衝動 她的寂寞 不計較後果



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 快說破 說破以後最赤裸

事後 愛不愛我 理不理我 關係著結果



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 我要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