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騙子

2006043021:08


你根本不知道

愛情騙子

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好人

 

水瓶不擦不亮

我從來都不知道

我的歌聲甜美  舞姿曼妙  儀態優雅  琴藝高超

我的眼眸發亮   心地善良   善解人意  柔情似水

我的文筆更甚作家   才華洋溢   學問淵博

 

你怎麼可以說那是

愛情騙子

行騙的手法

 

他帶著微笑來到我身邊

眼光總是溫柔的凝視著我

陪我哭  伴我笑

不管我想不想念他 

 他總是隨時出現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我是那樣的可愛

我沒聽過那麼動人的甜言蜜語

我不曾享受過那麼殷勤禮遇

我也沒收過那麼多能炫燿的玫瑰

 

你難道不知道

女人喜歡有人關心  疼愛  陪伴

有人深情又浪漫出現在自己的生活

豈能抗拒  怎能拒絕  有誰不陶醉  沉迷

 

只是

他不知道

自己是一個無價之寶


這次

我願意以兩倍的數字

或者更多

換取同樣的快樂時光....

我也不在乎

他這次要換什麼暱稱  以什麼姿態靠近我

我知道他不是愛情騙子

他是燦爛的陽光

 

聆听  想你的夜 請欣賞音樂


晨露靜靜從臉頰滑落

我才發覺過了一個想你的夜

雖然相遇猶如小說的情節

我卻珍惜這夢幻的感覺

從來沒有沒有這般的感覺

尤其是過了一個想你的夜

痴痴望著窗前飄落的雨絲

一切言語彷彿都多餘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如此纏綿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如此愛憐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萬千纏綿

想你的夜無限愛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