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接力~~暱稱的由來~~

2006052614:02

遊戲規則:你的部落格暱稱的由來,點名5個,就可以開跑了

我來囉

部落格暱稱的由來: 希亞娃雪-森林部落格

幸福=(日)希亞娃雪,我希望我所帶人家都是

滿滿的幸福~於是這就變成我的ID

只要在任何地方看見"希亞娃雪"

不要懷疑那一定是我!!

部落格名稱:

希亞娃雪-森林部落格

因為喜歡創作與寫詞,還有"寫日記"所以...

就是這樣囉!!

換我點名囉,接招ㄅ

1.呆呆    (別看我,我說過我不會點你的但還是忍不住)

2.雲仙長老 (別跑..我看到你了)

3.無憂(我知道你最好了)

4.皇冠  (一起來玩玩吧)

5.小魚(除了你...還想不起有誰cc)

 

...........................................................................................

沒關係...

想不起來..我幫你想...

沒關係

您不認識我...我認識您就好..

我自動自發...自己點自己...

.....................................................................

前年底...買了電腦......

在網路四處晃..突然發現有   (聊天室..這麼有趣的地方)......

我很喜歡鍾曉陽 (停車暫借問) 這本書 ...所以用(曉陽)為暱稱......

可是...很多人都以為我是男生......

吸引了很多多情的女生..投懷送抱 (我網路身分有寫明我是女生)因此也造成很多誤會......

後來大家知道我是女生之後...都改叫我(小羊)....可是......

我不喜歡這樣溫柔的暱稱...所以改為(晨曦)...但是...聊天室暱稱為晨曦的人太多......

常有人誤認別人是我..造成誤會..所以我加上(婆婆)..來區分......

今年初..我又發現有個比聊天室更有趣的地方...所以跑到這來晃......

部落格裏..晨曦也很多...也有很多人誤認......

其實...我也知道......

晨曦..這個暱稱並不適合我..但是我用習慣了..不想換......

有一天....(不知是哪一天)...我想我會改為......《 妖魅狐狸精》...因為......

...《 妖魅狐狸精》這個暱稱才是我的第一志願...只是我勇氣不夠......

如果時光能回到40年前.....

我一定打著...《 妖魅狐狸精》的招牌來行走天下......

至於部落格的名稱......

...《 晨曦乍現 》是用來想念一個曾經短暫互放光芒的網路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