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有何了不起

2006052701:09



 

【部落格遊戲之部落格有啥了不起接力】

1.另類統一超商

部落格24小時不打烊...永遠歡迎光臨...

貨品琳瑯滿目...心情、見解、知識、收藏、資訊、照片、影音、友誼、紀錄、分享

之前在聊天室晃時...只能看見一個暱稱..

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對某一個暱稱...有一種模糊的印象...

來到部落格只要在他家待上三小時...心理就有底了...(至少看到他其中一面)

 

2.圓作家夢

初中一年級時..看到自己的文字變成鉛字..出現在嘉義青年..就以為離作家的日子不遠了

誰知道要得到編輯大爺的青睞..要先觀察他喜歡的風格..或說一些違心之論..

(反正總要說一些正氣凜然..或反攻大陸..殺豬拔毛..勿忘在莒..這一類欺名盜世的言論)

戒嚴時期只能說一些自欺欺人的文字..否則下場就是和柏楊..李敖一樣吃牢飯去了..

一直到今天..我終於可以想說啥就說啥...不用擔心退稿或石沉大海...

 

3.敗部復活

求學時期老師的評語..總是<話太多>

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不要吵>

因為我害怕別人以為我是啞巴..而且又愛現..說話速度又快..嗓門又大...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包你不得安寧..不是像颶風過境就像機關槍掃射過一樣....

大家不是說我半調子..就說我半瓶子..(你給人家管..我至少有半瓶)

來到部落格..四處塗鴉..沒有人要我付清潔費..沒有人對我說<不要吵>

反而歡迎我大聲喧嘩..真是老天有眼..我終於冤情陳雪...

 

4.敵人收集器

我在狐狸精出版社時..因為張貼兒童不宜系列..莫名其妙突然變成人民公敵..

我從沒想到..我會有敵人增加的速度這麼快的一天..(其實..我本來就讓敵軍包圍)

雖然我不是好人..但是我不當壞人已經很久了..

只是有時會忍不住..偷偷地再當一次壞人..(拜託..難道您不能假裝沒看見嗎?)

雖然我只有老..沒有賢..但是您就當作送我重陽節禮物..或是日行一善吧!!

 

5.眼淚製造機

在我很難過..心情很混亂的時候..很多人打開雙手擁抱我..安慰我..

有些我之前不認識的人對我微笑..送我溫情..帶給我溫暖..

我看著一篇篇的文字..就像洪水氾濫..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任憑怎樣努力都栓不緊..

我這一輩子收到的關心..也沒有那幾天多...

就像人生的三溫暖..我感受到人性的  我執..  冷漠..  溫情..

不管是   落井下石..  隔岸觀火..  雪中送炭..

這些對我都是一種人生很可貴的體驗..讓我去思考更多的事..

人生本來就是不斷的思考..調整..學習..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生本來就是福禍相倚..得失相伴..


我一直情緒很複雜..沒有一一致謝..今天在這裡向大家道謝..感恩....

*vita*    bingo    哈雷心哈雷情    clairee   又又    瀟湘娘子    風中之羽    晨曦(Catherine)   大海

落葉無聲    阿勳    可愛的蠻牛太太--蔡宜霖    冷卻    小溜    布先生    台灣黑熊    子末    星月默子

含塵之風    醉酒人    無絃的琴   憂鬱的豬...    老狼老人    缺CO2美女    §/(^_^)\§ 曼 秀 雷 敦~*

    apple    水晶    青白皮竹    魔羯牡羊    阿三哥    ★☆ Terrisa ☆★    不必勸戒↑↓我已冷卻

小p的秘密基地    村長伯    傻貓        Silence   天堂鳥    no face   村長伯    紅燈右轉    小女人

奶油豬頭   小蜻蛙    冷卻        Sunny    轉轉       master       好想....    *小肥婆婆*  巴辣  
 
 

謝謝   邁克星球王子       讓我有更刻更的反思...

謝謝   缺CO2美女     布先生     clairee        大海     風中之羽      溫柔的傾聽...讓我釐清盲點...

謝謝  哈雷心哈雷情   的陪伴...

謝謝  兒子‧不要叫我台傭   點我接棒...讓我有機會去回顧(抱歉..我太慢接囉)

...........................................................................

2006/03/31 06:19  

不管遊戲規則....你被我點到名了...

部落格串連大遊行發燒中...原始活動發起部落格

...................................................................................

哈哈...我今天好像得了金像獎....得意的演說....

既然欲罷不能....好吧!!忽然想起在聊天室....對我很友善的好朋友....

謝謝  克寧    cash發財    飛飛      四方     巴辣      輝華     了解     眼鏡    流水流     麥克    petrr

          對我的協助與幫忙....友善的微笑...大方的分享...耐心的教我...

謝謝     溫州姑娘     答應     粉紅佳人     心靈晨曦     在水一方     雲兒     告訴我很想當我的媳婦

雖然我學會到網路來和一個個暱稱互動才一年多

雖然網路是虛擬的..一直沒走入我真實的人生..但是卻成我我生活的重心....

讓我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
   │★☆╰──╮
  ╭╯☆★☆★╭╯
  ╰╮★☆★╭╯
   │☆╭─╯
  ╭╯╭╯
 ╔╝★╚╗ ╮載滿『愛』的列車╭☆
 ║網路的║╔═══╗ ╔═══╗ ╔═══╗
 ║  晨曦 ║ ║  感恩  ║    ║  感動 ║     ║  感謝  ║
◢◎══◎╚╝◎═◎╝═╚◎═◎╝═╚◎═◎╝

人生就像一列急馳的火車

機遇和緣分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

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

多變的人生,生活的繽紛

構成人生一幅流動的風景

人生如花,就讓那花永遠微笑著

在人海中淡淡地綻放,播撒她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