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再見~~

2006050816:10





 

最近欣賞了一齣很動人三角習題.....

當我在演算自己的數學作業時....

不小心偷看到別人的答案....

答案是那樣的清楚....

所以..

我很快的寫下答案....

而且立刻交卷了...

其實....

這個答案...

我已經琢磨良久...

只是...

沒勇氣寫下他...

這樣也好...

人是不能太貪心的......

 


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知道你不會記得的...

就是今天

你說

妳永遠愛我

你會愛我愛到我不愛你那一天

可是

永遠究竟是多久呢?

我也還是一樣的愛你....

為什麼你已經看不見我.....

甚至

.

讓我找不到你

.

.

我非得固執地要聽你親口說

你已經不愛我了

可是

你為何還是要說愛我

你保證說

你從來沒騙過我

但是

為什麼我們之間卻只剩下

謊言

.
.
.
我一直很想問你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其實

你的態度很明顯

我難道不知道答案嗎?

我幫著你騙我自己

騙太久了

.

.

親愛的再見

我沒喊過你的名字

因為這個名子和溫柔靦腆的你配不起來

就像忠厚老實的你和騙子聯想不起來一樣

今天

我第一次喊你的名子

也是唯一的一次

雖然你聽不見

.

.

今天

你第一次說愛我

今天

我要謝謝你曾經陪伴過我

一年

是長呢?還是短呢?

卻也深深體會了愛情的三溫暖...

也明白了網路愛情保存期限的短暫....

這麼多女生喜歡你

我應該高興才對

至少

表示我們的眼光都是一樣的

愛你

當然也包括

愛那些帶給你快樂的女人

最後

我再說一次

謝謝您

 

 

 

聆听     再見我的愛人    請欣賞鄧麗君的歌聲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口白: 「再見了 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 
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Repeat *,##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聆听    02.  Always on mind   請欣賞音樂

Always on my mind(永在我心中)

Maybe I didn't love you quite as good as I should have
也許我沒有好好的愛你
Maybe I didn't hold you quite as often as I could have
也許我不常擁抱你
Little 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 and done
每一件該說、該做的事
I just never took the time
我從沒有花時間去做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在我心中

Maybe I didn't hold you all those lonely, lonely times
在寂寞時光裡,我也許沒有擁抱著你
And I guess I never told you
我想我從沒告訴過你
I'm so happy that you're mine
我很高興你屬於我
If I made you feel second best
如果我讓你感覺不是最好的
I'm sorry, I was blind
抱歉,我是盲目的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在我心中

Tell me, tell me that your sweet love hasn't died
告訴我,你那甜美的愛尚未逝去
Give 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keep you satisfied 
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滿足你

引用    http://www.twbbs.net.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