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的愛變的雲淡風清~~

2006050817:00



每一次在網路看著那些女生在網頁日誌裡,

述說著她們在網上迷失自己的感情的時候,

我的心都一次又一次的為她們痛,為她們而悲而喜。

可是網外的我卻又是那麼的無可奈何,

我只能在一次一次聽著她們的故事的時候重複的對她們說:要學會放棄,學會忘記。

 

在聊天的時候聽到很多人問我:你有沒有試過網戀,有沒有迷失過。

我不知怎麼樣回答好,但我沒有網戀過,迷失是有的,

在剛剛開始上網的時候,我也曾經迷失過,

不過還好的是我本人一向從不肯對別人付出太多的感情,

所以也就只是迷失而已!

 

對於愛情我一向的觀點是不可說不可言,

我從不管別人說我自私還是冷血,

我只是在不斷的受傷中學會保護自己而已。

假若相信一個網友的說話到最後卻要自己受傷的話,我的選擇是逃避,

我希望曾經和我討論過自己感情的那些女生們,

能夠多一點堅強學會多愛自己一點,說得難聽一點就是:自私一點,

為了那些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男人付出自己的真感情,根本沒必要,更不必傷心。

 

真正生活在塵世上,能有幾人可以一直如此的保持著神秘感,
 
當生活壓抑得讓自己窒息的時候誰還會計較風度,
 
假若還要為兩餐而奔波的是時候,誰還會有那麼多的詩情畫意,
 
當琴棋詩書畫酒花變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時候,
 
我想沒人會再會有精神去尋找激情的,還是做一個普通的人好了。
 
很多人對我說你不愛別人那是因為你沒碰上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可能是吧,但無論是什麼,我從來不輕易去愛的,
 
寧願很深很深的陷于孤獨,陷於深夜寧靜的清冷。
 

 

但我對於我曾經愛過的人——不是無緣,只是緣到此休。

我決不會因為分手而抹去他在我心中的烙印。

既然已刻在心裡,又怎麼能抹去呢。

分別得越久,那份愛就會越加綿長,淳厚。

要學會對別人更多的寬容,更多的耐心才是最好的。

 

愛的真諦是什麼?兩個字:給予。

所以生活中要學會放棄和體諒。

既然緣盡於此那就將以往好好的收藏。

 

雖然思念常伴明月而生,

但有時思念也會是一種美麗的孤獨,

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

是一種溫馨的痛苦。

 

我只能對那些問我對愛的體會是什麼的人回答: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無論是初戀,還是尋找,等待,沉寂已久之後,

如果有一位令我傾心的的人出現,我依舊會深深地投入,

不會因為我曾經經歷過,曾痛楚過,對愛就淡漠,或者抱無所謂的態度。

我會更熱烈,更寬容,更深沉,更驚喜于因為愛而產生的心悸。

我不會像完成任務一樣很平淡很不以為然的去談戀愛,

不會淡然而處之的。

但這個人卻必須要打開我的心扉,恐怕要費點心思和時間才行。

 

我有一點就是承認的,現在要進入角色比較困難。

因為有時只怕愛也會是一種傷害。

所以我只能對所有還在網戀或者準備網戀的人說的話就是:

在自己承受不了傷害的同時,不要讓自己陷進去。

多愛自己一點,把自己的愛變成月亮,

讓自己愛得雲淡風清一點。

選擇平凡的歸宿

一個屬於自己的顏色

讓坦然的心面對原來的傲氣

留下永遠的痕跡

讓多情的鉛華從臉上抹去

留下最真實的美麗
 
  

塵世中有著太多的不如意

但一切還會繼續

每一個人都追求外在的美麗

誰是真正的自己

最後想說的是:人生,是不需要遷就的,
 
是應該活得有自我,有自尊,有傲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