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2006041713:09

 


一個女人.在偶然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人.

他們很平常地交往,僅僅有一次的認識.

那時,他們已經各自有了自己的家,

 有了自己的另一半,

 有了自己的寶貝.



沒事時就打打電話.聊聊天.很快樂的.

有幾天的時間,她心情很不好.

晚上又和老公吵了幾句.

很晚了,她突然想揖L電話,

她突然很想聽到他的聲音.

 哪怕是一句話.



她知道這個時候通話是不合適的.

可是猶豫很久.還是打了.電話通了,

他的聲音如約而至.悅耳清脆.

 她的淚快快的流下來.

 她說,沒有什麼事,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了,謝謝你.

 說完就急急的掛了.那晚她睡的很好.



他是一個很爽朗的男人,他總發一些快樂的信息給她.

 即使是陰鬱的時候,有了他,

 就好比有絲暖暖的陽光在她的心頭.生活仍在繼續.

可是她感到生活中她有點離不開他了,

她有些害怕.這怎麼會呢?



他每天都會發信息給她.過幾天就會通通電話.

她要是不開心了,他會和她聊很久,

 直到都她真正開心了為止.


有時收不到他的信息,

 她就會感到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失落和不安。

 這種思念怪怪的,可是和愛情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樣一種思念是淡淡的,有點虛無但又無處不在,

 不需要付出什麼卻總能感到一種溫情,

 就像在窗外投射進來的一束陽光?

 暖暖的照在身上。


有一種思念不是愛情,就像她和他.

 這種思念是平和的,是溫馨的.

 是春天裡陽光下拂動的柳枝.

 是夏夜裡飄來的悠長的曲子.

 是冬季裡一束擺在窗前的百合,

淡淡的幽香瀰散整個的房間.

她突然明白了


 這種感情,有一種思念不是愛情.

愛情的時間是多久,幾個星期,幾個月,還是幾年?

 但不管多久,愛情總是會過期 .

而這種思念呢,永遠也不會過期.

超越了愛情和友情的感情,

就是這種思念.



 有一處心靈的港灣,你可以放心的去停泊.

有一個心靈的守護天使,永遠不會迷失自我.

心靈的深處,因為有了這種思念.就是世界上很幸福的人 .

夜深了,有一種思念自心頭升起.平平的滑過長夜裡閃亮的星辰.

.

.

.

.

 

 

親密愛人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