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撿柿子

2006102909:42

 

 

我愛的人結婚了...

我就要和相處一年的女友結婚了,「我很高興」那是無庸置疑的,而唯一困擾我的一件事情,我未來的小姨子、一個 20 歲的辣妹,她很喜歡穿著緊身的低胸 T-Shirt 以及迷你短裙,我的準小姨子經常在我的跟前有意無意地彎下腰身,更要命的是她在別的男人面前從來都不會那麼做。



那一天,我未來的小姨子 Call 我,她要我過去她家商量「結婚請帖」印製的相關事宜;當我到她家的時候,家中只有她一個人,而迎接我的則是她無盡幽怨的悽美眼神:「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新娘卻不是我,現在我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在你結婚之前,把我的身子獻給你。」我未來的小姨子站在樓梯上風情萬種地說道:「我在臥室等你,如果你決定了,就上樓來找我。」當走到樓梯盡頭的時候,她身上的薄紗睡衣滑落到腰身與臀部之間,而她的眼神中則充滿著深切渴望的期待。



我呆立了一分鐘,隨後做出我當時唯一能夠做的事情:「我轉身拉開大門,火速地走向自己的座車。」門外,我未來的岳父大人早已熱淚盈眶地守候在那兒,他給了我一個惡狠狠的熱情擁抱:「好小子,你已經通過我們家的測試門檻了,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哇塞!好險… 前面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保險套放在車上才是正確的!」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cdn.dearyou.com/eads/main/card_1270.swf "width="600" height="400"></emb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