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原罪

2006050708:13

此圖為惡魔 身體為七條蛇

象徵七原罪各七魔君

 

魔附身於魔身上

雙倍加強貪婪的心

越來越強

想著你的時間

已不單在黑夜

貪婪的魔性隨之加強

越想要你

越想要佔有你

要你的心

佔有你的體

專屬於魔的一切

任誰也別想

別想你可以

別想你可以奪走這一切

是你

將用最銳利的利器

猛刺

直到看見血液

過去的靈魂死去

要破壞

破壞是重建的開始

將得到你所有的一切

 

別問這人是誰

他自在我心裡

 

這是七原罪的

貪婪

瑪門(Mammon):貪婪(Avarice )

.......................................................................

 

忌妒的心魔

在魔的心裡又生魔

 

忌妒 忌妒世人會愛上的BMW

忌妒 忌妒坐在沒有魔的車副

忌妒 忌妒就快讓我失了風度

忌妒 忌妒別人打量你的角度

忌妒 忌妒就在眼前卻留不住

忌妒 忌妒那個不懂珍惜的夫

忌妒 忌妒自己快不能的態度

忌妒 忌妒久我會變的不在乎

忌妒 忌妒是用紅了眼的注目

忌妒 忌妒會發了狂的不服輸

忌妒 忌妒是不可能可以收復

忌妒 忌妒是專屬於我的付出

忌妒 忌妒可能會最後的態度

 

魔 也會忌妒

只是嘗試著放開自己

可以很放縱的飛

也可以安穩的歇息

魔的妒心會變本加厲

你招架的住嗎

魔的率性也是可以很貪得無厭

 

今夜的我很忌妒

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我忌妒

我今晚真的很忌妒

 

這是七原罪的

忌妒

利安未森(Leviattan ):忌妒( Envy)

.................................................................................

 

憤怒這一切都很該死

殘害 報復

 

荊棘傷人你卻傷荊棘

躺在荊棘裡用血餵養著

不識相那個該死的

卻將刺一一剪去

累積著憤怒

只等待時機一次的全部輸出

我將重新灌溉

用充滿敵意的心

拿著荊棘的鞭

發洩我所有憤怒源頭

我要見血

憤怒指使我要我一個都不能放過

 

這是七原罪的

憤怒

撒旦(Satan):憤怒(Anger)

..........................................................................

慾望已經

不單只是簡簡單單的一種佔有

 

面對人性的需求

是很原始的慾望

如果你可以用你的知書達理

用你學過的教育來控制這一切的所需

這樣的你或許在這現實的社會上會被讚許

而我做不到

我只想忠實自己

如果能力可以

我一定滿足我所有的慾望

慾望有兩種壓抑

1則自己遵守著道德教育去壓抑

2則自己做不到只好安於現狀壓抑

如果我會壓抑

可能只有2者

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

我有很多很多的慾望

對人

對事

對物

對情感

對生活

對感覺

我有說不完的慾望

不管在哪方面

情慾

物慾

很多很多

我都很貪心

我要的只要我可以

我一定會去一一得手

人常說

只有知足才會常樂

但換個角度換句話

要讓自己沒有任何慾望

才是人生中最大的慾望

因為很多人想著的是要成佛想要上天堂

我自願在世俗的鄙視下

選擇下阿鼻

滿足我想擁有無限可能的慾望

當然這其中包括最重要的

就是得到""

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慾望

也是最不道德慾望

 

這是七原罪的

慾望

阿斯蒙帝斯(Asmodeus):慾望( Lust )

..........................................................................

 

面對自己的惰

常常因為不想動身而委託他人

也常用冠冕堂皇的理由"你是我最信任的人所以才拜託你"

很常開口的說"你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

做事情也會一拖再拖

總想著怎樣可以少做一些

多休息一會

我想這就是怠惰

 

因為我不想動 所以請你幫我作

因為我不想裡 所以理當就不理

因為我不想出門 所以要你入門

因為我想多睡會 所以要叫兩回

因為我想順其自然 所以就偷懶

因為我想你會幫我 所以四處躲

這一切都是怠惰

 

這是七原罪的

怠惰

貝芬格(Belphegor ):怠惰 (Vanity and Sloth)

............................................................

暴食

貪吃是我最不常的罪刑

但也是有所好

面對自己最愛的日本料理

TORO生魚片就是有抵擋不住的魅力

還有愛吃辣到有點到自虐的麻辣鍋

卻是無止盡的想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驚人紀錄有

一個人吃兩個大比薩

三商巧福大牛肉麵兩碗

麻辣火鍋連吃兩小時沒停過

日本料理生食吃到拉肚子

7-11零食可以吃到要1000元

 

總在看別人吃東西會有種也想吃的感覺

對於我的貪吃

我不需要克制

因為我怎麼吃也不會胖

有的只是身體上的負擔

就是吐跟拉

在者就是吃到荷包空空

你要是問我

我有那麼餓嗎?

我只會說

我不餓

只是享受於吃的滿足感

 

這是七原罪的

暴食

別西卜(Beelzebub ):暴食 (Gluttony )

.......................................................................

驕傲

這是我體內的靈魂不常表露出來的

但內心裡總是有種莫名傲氣

這不需要自己有多優秀

不用有過人之處

不用有優豁的條件

也不知道在傲什麼

 

對於別人眼裡的缺點我也能自我驕傲

你說我怪異

你說我很壞

你說我不高

你說我太瘦

你說我沒錢

你說我做作

你說我難搞

你說我的種種不好

我都會驕傲的將屁股越抬越高

 

我驕傲自己怪異沒人懂

我驕傲自己壞依然有人愛

我驕傲自己不高但交的都比我高

我驕傲自己瘦卻有肌肉

我驕傲自己不是有錢少爺卻硬是要跟公主在一起

我驕傲自己還有做作的本錢

我驕傲自己難搞因為難搞卻可以搞別人

我有著諸多的不好

但我依然覺得驕傲

到底在傲什麼勁

我也不知道

很變態的是別人的批評卻讓我有種優越感

= =

自己都覺得說不上來的怪

 

這是七原罪的

驕傲

露西法(Lucife):驕傲(P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