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感動就是一種享受

2009061320:31

 

 

 

 

 

花點時間工作,那是成功的代價;
花點時間思考,那是力量的來源;
 
花點時間讀書,那是智慧的基礎;
花點時間愛人,是你被愛的保證;
 
花點時間歡笑,那是靈魂的音樂;  
花點時間遊玩,那是青春常駐的秘訣;
 
花點時間與人結交,那是通往幸福之路; 
花點時間夢想,那能使你摸到天上的星星。

 

 

 

 

 

 

我常常在想....

我花這樣多的時間,沉浮網海...
我花這樣多的時間,沉浮紅塵...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的夢想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懂自己否?
我不知道,我懂別人否?

網路就像聚寶盆..
只要善用搜尋,就可以獲得知識。
真誠的交心,就能在互動中領悟到人生的智慧。

時間,是什麼呢?
您怎樣對待時間,時間就會等量地回報您..
您怎樣看待時間,時間就會長成那個樣...

不管您用時間來賺錢或是花錢...
不管您用時間來成長或是嬉戲...
這都是生活,這都是人生,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怎樣才是幸福的人生呢?
也許是,有所得必有所失,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生或許是,福禍相倚,得失相伴....

大家來到部落格,都在做些什麼呢?
除了紀錄自己的心路歷程和踩下學習的腳印...
我想很多人是休閒和打發時間吧...

也許..您會問..
flash8或 SWiSHMax 或 SWFText 都簡單易學...
為何還要花這樣多的力氣,去組合SWF動畫呢?

我想,每一種玩法,都各有其樂趣...
雖然用程式可以很快的完成很優雅動人的場景..
然而體驗一下..舊式的玩法,也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就好像,現在滿街漂亮的衣裳,我還是讓我女兒去學裁縫。
雖然,外食那樣方便,到處都有美味佳餚,我還是天天下廚。
這個比喻,雖不貼切...我..就假裝您已經懂我的意思了...

雅虎現在不能貼網頁,網頁的跑馬燈語法
我不知道要怎樣修改,才能支援...
所以,暫時拿現成的跑馬燈打字公告板,組合在文章中使用...


也許,您也可以將表格語法,公告版語法隨意組合...
這也是一種樂趣,一種休閒,一種打發時間的玩法...
晨曦乍現就是你家,希望大家開心自在... 

 

 / 兒歌 (氣球) /     詞曲:張懸 (背景音樂)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和你約好 養隻粘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