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水__[網路交友改版]

2006091507:24

 

 

 

您是晨曦乍現的常客嗎?

您想知道晨曦婆婆和網友見面的過程嗎?

浩呆銘 來唱給您聽

 

當化身為網路「木村唾災」的浩呆銘,遇到網友美眉「小口愛」
他們之間會激發出什麼樣愛的火花呢?聽看嘜哩就災



忘情水【網路交友版】
原詞:李安修 原曲:陳耀川 原唱:劉德華
改詞:浩呆銘        亂唱:浩呆銘

網路交友真利害 什麼都有不奇怪
聊天室留言瞎掰 還有視訊聊網愛
那天下午心情壞 上線打屁喇低塞
遇到了一個女孩 暱稱叫做小口愛
天花亂墜一直蓋 呀哄得女孩樂開懷
她說長的不賴 要不要約出來 這真叫人喜出望外

啊哈~美眉你快點來 不要讓我空等待
明明約在愛買 為何你還不來 我的心裏好難挨
有個美女走過來 口水差點流下來 
對面這個女孩 正是我的最愛 我的春天就要來

女孩迎面走過來 輕聲對她說聲「hi~」
我就是木村唾災 你是不是小口愛
女孩脾氣還真壞 呸了一句就離開
看著她皮膚白白 不是她還金牟菜(台:真可惜)
真是令人費疑猜 啊該不會是被人甩
突然有人跑來 天地一陣搖擺 她說她就是小可愛

啊哈~我不是木村唾災 我長的比他還矮
她說二個都愛 只要是個男孩 跳上車就要我載
我也想過要離開 身不由已真無奈
突然烏雲覆蓋 傾盆大雨下來 老天也為我悲哀

啊哈~恐龍妹你別過來 再來我會倒頭災(台:翻身摔倒在地狀)
明明人長的呆 為何還裝可愛 騙人出來不應該
恐龍妹你快吃菜 不要把我吞下懷
吃完閃人拜拜 上車加速離開 就當我花錢消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