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情緣

2006051307:56

夜深了

我要休息了

可不可以請你放過我

.

他真的不是披著羊皮的狼

你都不知道他有多溫柔

.

他也不是愛情騙子

你都不知道他有多深情

.

請你不要說他風流好嗎

他那樣溫和...穩重...誠懇...腆靦...樸實

哪個女生不動心呢

.

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首寂寞的歌

希望得到撫慰..關心..陪伴..擁抱..愛護

他只是努力執行太陽神的任務

帶給這些寂寞的心靈一些溫暖與安慰

.

左右逢源他不得不左擁右抱

仰慕者一個個逼近他

他怎能拒絕這些友善而寂寞的女人

他怎能讓這些對他帶著渴望的女人傷心

 

.

他似乎變了  

舉止怪異    言詞閃爍     眼神游移

不再深情款款的凝望我   不再無時無刻追蹤我

不再溫柔的容忍我的任性   不再叮嚀我別又忘記吃飯

.

我知道他仍然還是愛我的

只是他對我說我愛你的時候  是那樣的心不在焉

他陪著我的時候   只要有任何一個女生敲他    他就丟下我

當我敲他時   他卻不能為我丟下任何一個女生

.

我相信他說我是最重要的   

那些女生只是問問安而已

我不能懷疑他的真心    

 雖然我們之間只剩下...

謊言

我寧願聽他繼續說謊 

難道我要回到沒有他的日子

.

事實是那樣的殘酷

以前他每天等我 

無時無刻守護著我  不管我想不想念他  他總是如影隨形

現在我每天等他  敲他  找他  

就算能找到他   他也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

.

我知道他是一個好人

他送我許多快樂時光 

只是我必須用更多難過的時光來換

他也沒有騙財騙色 

只是不講理得偷走我的感情和信任

.

我真是一個傻瓜

他只是路過 

他只是想要一杯清茶  我卻準備了滿漢全席

.

天快亮了

我也該去休息了

到底有多久沒互道晚安了

 

聆听    網路情緣 請欣賞動畫音樂

網上一個你 網上一個我

網上你的溫柔 我就犯了錯

網上的情緣 也卿卿我我

愛一場夢一場 誰能躲得過



網上一個你 網上一個我

網上我們沒有過一句承諾

點擊你的名字 發送我的快樂

接受吧接受吧 愛的花朵



輕輕地告訴你 我是真的愛過

你曾經真真切切闖進我生活

不見你的時候 我情緒低落

只有你能 刷新我的寂寞



輕輕地告訴你 我是真的愛過

你的哭你的笑 深深牽動著我

你總說著真真假假 難以捉摸

我喊著愛人啊 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