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診療室

2007081715:01

結婚幾十年的老公,忽然變的溫柔體貼,還會時常帶自己愛吃的點心回家

每天笑容滿面,看起來心情頗佳,而且開始打理門面

不再嫌妳菜煮的難吃,不再管妳泡網路,不再說妳不整理花園

這代表發生了什麼事?











只能靜觀其變嗎?

請說說您對這樣的轉變抱持什麼態度呢?

我想聽聽您的想法~~~~

謝謝您~~

.

.

這是我在知識+發問的問題,不過..回答的人並不多,所以..我現在再問一次,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多多提供意見。等我資料收集夠了,也許我也可以一圓作家夢。

部落格很多版主,都由網路寫手一躍而成熱門作家,如..毒死人不償命的卡繆佬最近出了【卡繆佬的青春小鳥】,天屎也即將出【不良女不良文學】,瘋妹之前也出【瘋妹不要不要仆街】,娘娘也寫了【胖子靠邊站】

img299/3770/imagetc0.jpg     

  

各位看倌~~也許您心裏會想『一個阿婆做什麼白日夢,作家豈那麼容易當的,誰要看阿婆寫的書。』

各位看倌~~92歲的塔莎老奶奶都可以出書了,而且風靡全球,為何我不能出書呢?

    

 我連書名都想好了→

如果想要預定的人,請先試閱相關內容 

婚前婚後 幸福的定義 失戀 思念的權利 回憶中的你

如果您的愛情也需要診斷,請進入→ 愛情診療室

 

適用對象:   凡符合下列任一病症者, 皆為愛情診療室看診對象
1. 人
2. 上網的人
3. 想愛人亦想被愛者
4. 堅持不管幾歲戀愛依然是生活必需品者
5. 想對情人做個考驗的人
6. 想脫離單身,勇敢表白的人

● 適用辦法:   即日起至08/24止,前往『銀河愛情診療室』 為愛掛號,馬上為您測量『愛情溫度』,另外附送『示愛特效針』, 讓您的表白一針見效!

  ● 診斷結果:   08/25-七夕情人節當天,公佈診斷書(中獎名單)。

喂~~別跑~~先回答我的問題~~再去掛號阿~~

問您~~

為何結婚幾十年的老公,忽然變的溫柔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