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苦短 來段外遇 》

2009042619:27

 

 

男人想劈腿,女人想外遇,乃是人的本性;人又非聖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不過是一種神話,一個傳說而已..根據研究單位的民調,有婚姻外性行為的男人高達2成,不過我個人認為實際的數字應該更高。

美國以已婚男女為對象的交友網站 http://www.ashleymadison.com/  2008年夏天在紐約時報廣場廣告看板買了三天時段,刊出 「人生苦短,來段外遇」(Life Is Short. Have An Affair.)當時備受爭議,媒體義憤填膺的討伐,也因此幫它做了大量免費宣傳。很快的吸引了350萬的會員。

該網站執行長畢德曼說︰「如果你對外遇蠢蠢欲動,我們可以幫你,這是萬無一失的方法。」三種套餐提供選擇︰$49.5、$149和$249。據稱,這第三種套餐有100%的成功率。你隨時上這個網,都會發現有好幾萬人在那出沒。

 

男人想尋找刺激、想要變化、尋求新鮮感、冒點小險、使點小壞;
女人喜歡有人愛慕、有人寵愛、有人陪伴的這種甜甜地戀愛滋味。

然而
禮教和道德規範以及法律約束,只能故意忽略自己心中的聲音,

現在
有網站傳遞,透過找到另一個懂得欣賞自己的人,

反而可以挽救潛在婚姻的危機,獲得重新經營婚姻的力量,
同時享受調情的樂趣與性愛的愉悅。

然後因為大家各自有婚姻,也降低走漏風聲的風險,這樣比較安全!

 

也許 
您會問....

這是對的嗎? 
真的可以這樣嗎?

重點 
不是這件事的對或錯...

人好像都這樣
自己的想法跟社會規範不同就會隱藏起來,
認為這就是"錯" 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
當發現原來有很多人的想法都和自己一樣,就會變成一股力量,
認為這是"對" 只是被"社會"壓抑罷了.

 

不管想外遇的理由和心態對不對

有些事,可以說不可做
有些事,可以做不可以說

人生苦短,你想要甚麼呢?

.

.

.

.

.

我想要....

↓↓↓↓↓↓↓↓↓↓↓↓↓↓↓

人生苦短,只來一段外遇是不夠的........

然而阿...我有色無膽,懶又藉口很多;我不是一個很壞的女人,但我想引誘壞男人 ..

可是阿...我總不能逢人就問  "你想來段始亂終棄嗎?

ㄟ...

你不是說電腦功力很強,又會架設網站,還一直說找不到工作....

還不快點去促銷婚外情,保證你的網站馬上變成上市公司....

哈哈哈...

請大家不要對我丟石頭....

不過阿...

歡迎壞男人把自己丟給我....

哈哈哈...

 

   
 
這張就是備受爭議的戶外廣告

 

Don't Be Stupid
 (You Know I Love You)
 

You're so complicated
你真的很難搞
you hang over my shoulder When I read my mail
我讀信的時候 你在我後面偷看
I don't appreciate it When I talk to other guys
我不喜歡當我跟其他男生說話時
You think they're on my tail
你都以為他們想追我
I get so aggravated
我很不爽
when I get off the phone and I get the third degree
每次我講完電話就被你逼問
I'm really feelin' frustrated
實在讓我很挫敗
Why don't you take a pill and put a little trust in me
拜託你冷靜下來 相信我
And you'll see
你就會明白
Don't freak out until you know the facts relax
別抓狂 先了解真相 放輕鬆
Don't be stupid you know I love you
別傻了 你知道我愛你
Don't be ridiculous you know I need you
別傻了 你知道我需要你
Don't be absurd you know I want you
別蠢了 你知道我要你
Don't be impossible
不要無理取鬧
I'm mad about you
我為你瘋狂
Can't liv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I'm crazy 'bout you
我為你瘋狂
Don't be stupid you know I love you
別傻了 你知道我愛你
Stop overreacting
不要過度反應
You even get suspicious when I paint my nails
連我塗指甲油你都會疑神疑鬼
It's definitely distracting
你實在很煩
The way you dramatize every little small detail
什麼事都小題大作
Don't freak out until you know the facts rela
別抓狂 先了解真相 放輕鬆
Don't be stupid you know I love you
別傻了 你知道我愛你
Don't be ridiculous you know I need you
別傻了 你知道我需要你
Don't be absurd you know I want you
別蠢了 你知道我要你
Don't be impossible
不要無理取鬧
Don't be stupid you know I love you
別傻了 你知道我愛你
Don't be ridiculous you know I need you
別傻了 你知道我需要你
Don't be absurd you know I want you
別蠢了 你知道我要你
Don't be impossible
不要無理取鬧
Don't be stupid
別傻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ting710732/article?mid=603&prev=604&next=596&l=f&f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