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小白

2006091007:32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相逢自是有緣~~大家各處一方....能在網路相遇也是前世有修...

老人家怕寂寞...您來看我..我很開心的...但是...有時也是很傷腦筋...

 

    第一名__色情廣告

才貼好文章..馬上收到回應通知..

心中暗自竊喜..以為哪個暗戀者埋伏在我家...期待我發表文章..好表明愛慕之意..

誰知道竟是清涼美女色情廣告...而且圖片還很大張..害我整個版面都歪了..

後來者也無法回應...只好刪掉文章重貼一次..

如果你也遇到這種情形不用刪掉重貼..

只要從最新回應>>右下方>>更多回應>>點進去>>刪掉色情廣告...

處方>>加入黑名單拒看

公告>>我要看美女..我難道不會照鏡子

 

    第二名__強迫閱讀

有些人喜歡將自己家的文章到處貼到別人家的回應裏

如果貼的妙..相映成趣..倒也是佳作..可是

在我電腦的內容..貼如何減肥...

或是我正在失戀..卻被貼了如何成功致富...

這不是我想要的回應..不管內容有多棒...

電腦相關內容我希望有人互相研究...討論...

心情文字我希望有人傾聽..交換心事...或是安靜不打擾...

處方>>初犯刪掉回應..再犯加入黑名單拒看...

公告>>我家沒有人需要減肥..而且我已經富甲一方.

 

    第三名__水滿為患

一分鐘貼了10篇回應...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是環保局來檢查我家每個房間都打掃乾淨了沒??

我家每篇文章都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就是有一目十行的功力..也要10秒鐘才能看完一篇阿...

拜託~~饒了我吧~~他可以一分鐘貼10篇回應....

我老人家手腳遲鈍...我可要花10分鐘來刪掉阿...我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處方>>初犯刪掉回應..再犯加入黑名單拒看...

公告>>我還沒要送屠宰場..不要急著蓋印章..

 

    第四名__交換訂閱

老是有人撂下話來說.....

已經訂閱我的部落格..要求我也訂閱他的部落格...否則要刪掉對我的訂閱....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是貍貓換太子..還是強迫中獎...雖然我已經老眼昏花..我可不會上當..淪為衝人氣的工具...

拜託你要拼訂閱排行榜..應該先由內容下手..只要你的內容是大家喜歡的..訂閱自然滾滾而來..

.譬如說..清涼辣妹鋼管秀...情色告白....自曝隱私滿足大眾偷窺慾..溫柔深情帥哥坐鎮..

{招數都傾囊傳授...這樣懂了嗎?}

處方>>請另請高明..移駕他處招生...

公告>>請看..我那個歡迎訂閱的動畫美女..幫我招來許多人氣..

 

    第五名__自我陶醉

任憑我說破嘴都不願相信我是一個年已半百的阿婆....

我之前有貼過公告....不管在我哪一個部落格貼出來的美女都不是我

那些美女是我女兒..姪女..外甥女..鄰居女孩....網路媳婦...還有網路美女

拜託...如果我那樣年輕貌美..每天約會都來不及...還會天天在這混...

用膝蓋想也知道阿...

處方>>再煩我....我可要加黑名單囉...

公告>>等你60歲再來吧!!!

 

    第六名__何必問

一直在留言版問我問題..卻不肯看我的文章說明...好像也沒看我給他的回答..

他助以前要先自助..總要先看文字內容說明..哪裡不清楚再發問...

我又非神仙...怎樣大海撈針呢?..從何教起.呢?..

如何在自訂欄位加入時鐘...只要肯看我一眼.(置頂文章就有了阿)..

很多篇文章都有說明了...自己先看文字..試試看...不行的話...哪個部分不清楚再發問..我才能說明阿...

處方>>乾脆我幫他遠端到他的電腦....幫他設定還比較快...

公告>>我也只是普通人阿..

 

    第七名__半斤換八兩

我去你家回應了三篇文章..你馬上來回應三篇..

我回應五篇你就回應五篇....不多也不少...

雖然有來有往是禮貌...可是太多禮會讓我覺得有愧於你....

我去你家享受了香醇的咖啡.....卻害你到我家還喝辣椒水.....

如果我有在你家留下回應..

謝謝您讓我有機會思考您文章中的心情...論點...

也分享您的幸福與快樂..這樣就很滿足了...

我喜歡大家隨性自在些..不要給彼此壓力...

處方>>如果每次回應都馬上得到相同的回饋....不增也不減....我只好潛水當啞巴

公告>>有在我家回應的人..我大部分都沒有回禮....

 

佈告欄

    一.

不管是我的心情文字...我製作的動畫.....圖文.....閃字...

我花時間整理出來的資料..資訊..知識..我介紹的程式..工具...

當我  po上來時..就是屬於大家的...請隨意取用...自由引用..不必告知...

請不要道謝...我這幾天已經集滿200個謝謝了..不知能向雅虎兌換啥禮物?

 

    二.

我是直來直往的人...一切禮貌客套全免...有問必答...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歡迎聊天..話家常..打趣..心情交換..知識交流..互相研究..

但是.

請不要貼廣告..不要灌水...還有...我沒去你家回禮...請原諒我的無禮...

 

    三.

如果要問我和文章內容相關的問題....

請貼在那一篇文章...讓其他人參考..不要貼在留言版...

 

    四.

要回覆我貼在你家的回應...

請貼在留言版...不要貼到和文章內容無關的回應中

 

    五.

不要在我這篇文章問那篇文章的問題..

也不要在我的心情文字問我電腦的事...

我年紀大了..會弄不清楚到底你問的是啥???

 

老人家年紀大了..比較固執...要求過多請大家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