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愛過的人並善待自己

2006050623:49


 

每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都必定是雙方面的責任,請相信對方也和我們一樣努力付出過。

當一場戀愛不能帶給兩個人彼此想要的或應得的回饋時,這場戀愛勢必告吹。
 
對戀愛的雙方來說,付出的都是相同的代價。

我們花了很多心血談戀愛,對方又何嘗不是付出了大好的青春?

我們覺得若有所失、心灰意冷,對方的心裡一定也經歷過一番左右為難、天人交戰。
 
只不過,他()比我們早做了一些心理建設而已。

()最後選擇離開我們,不代表他()從來沒有愛過我們;
 
只是現在,我們彼此的步伐已經不再一致了。

( )愛上了別人,也不表示我們對他()來說亳無吸引力,
 
只是另一個人對他()更是別具意義。

真正的愛情,的確不可能說變就變,它一定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慢慢變壞的。

愛情變質需要時間,但是驚覺感情的變幻卻是不用一分鐘。

當你感覺到冷意時,己經是火花熄滅一段時間之後了。

原來兩個人攜手一起走的路,一方走得太快,一方走得太慢;
 
一方走上岔路,一方低著頭趕路,不知不覺,大家早已走上各自的路。

忽然有一天,我們赫然發現兩個人的距離竟然已經拉得這麼遠,
 
這一刻,我們才知道,彼此是沒可能再一同走下去了……

前事悠悠,往事歷歷,未來雖然遙遙無期,
 
但是,兩個人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
 
對方曾經逗我們發笑的深情字句,彼此曾經擁有過的繾綣纏綿,卻都真實存在過。
 
~~ 曾經付出的感情,永遠不會是一種浪費~~

~不推翻過去,是不否定自己曾經被愛,也是肯定自己值得被愛。~

曾經付出過的感覺,永遠不會是一種浪費。
 
因為即使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它也會轉換成另一種能量,變成滋養我們生命的養分。

沒有過去的付出,就不會有現在的成長,不是嗎?

中斷的戀曲未必沒有一處可取,愛錯的情人也不一定就是不長眼睛的豬頭。
 
最低限度,我們從對方的身上認清了自己想要的,以及不想要的。
 
這對我們往後的愛情何嘗沒有幫助?

現在的他( ),並不是我們想要的那個人。
 
起碼,他()無法對我們付出其所要的感情,他 ()不能繼續愛我們,那麼失去了又有什麼可惜?

雖然用盡了各種方法也難令氣氛回到像從前般閃耀,
 
但至少感激對方的出現曾為我們的生命帶來幾許火光。

愛情最難能可貴的地方,不是牽手到永久;
 
而是當我們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我們也能記得有個人曾經陪伴過我們走。
 
 
 
 
 
 
..............................................................................................................
 
聆听    埋葬愛情  請欣賞音樂
 


失去的愛 已經過去

往事從此不該再提起

感情付出太多 傷的越徹底

願把愛情埋葬化作塵埃
 


失落的情已都流去

往昔從此不該再回憶 愛情的夢越深

過的越清醒

願把愛情埋葬化作塵埃 (重覆)
 


每次夜裡已經夢不到你

冬天太陽悄悄已升起

雖然我不曾怪你怨你恨你

願讓自己隨風漂去

愛就像風兒飛逝 不留痕跡 讓它輕輕來淡淡的去
 
 
聆听     痴心絕對  請欣賞音樂
 
 

*** 桜痴心絕對 ***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過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愛堅決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