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更加愛自己

2006042008:25


↓以下請用"月亮代表我的心"去唱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不用看一看 更不用去想

由我來說給你聽

 

其實我對感情態度 沒有什麼約束

你想要偷吃 還是三人行

我都可能會答應

 

反覆反覆的問

自己真正的心意

過去的一段情

提醒自己要小心

 

面對自己往後感情

什麼都隨便你

不去約束你 更不猜疑你

我會更加愛自己

 

↑以上請用"月亮代表我的心"去唱

 

這是我今年度最嘔心瀝血之作之歪歌~請勿盜版^^

自評4個燈^^ccc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