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自己和好了嗎?

2007082710:51

 

我本害怕孤單, 直到我學會愛自己.

我本害怕失敗, 直到我體會不嘗試, 則只有失敗一途.

我本害怕成功, 直到我理解值得一試, 好讓自己快樂.

我本害怕人言, 直到我學會, 不管如何, 人們總會對我有意見.

我本害怕遭拒, 直到我學會自信.

我本害怕痛苦, 直到我學會此乃成長之必經.

我本害怕真相, 直到我看出謊言之醜.

我本害怕生活, 直到我體驗其美.

我本害怕死亡, 直到我了解它並不是終點 ,而是開始.

我本害怕命運, 直到我了解我有能力改變生活.

我本害怕憎恨, 直到我看見無知更糟.

我本害怕愛, 直到我心感動, 它讓黑夜消褪, 進入無限光明.

我本害怕遭人嘲弄, 直到我學會如何自我解嘲.

我本害怕長大, 直到我得以日增智慧.

我本害怕未來, 直到我體悟生命漸次美好.

我本害怕戀愛, 直到我知道有一個人可以和你相知相守此生不逾.

我本害怕過往, 直到我體會到它已無傷於我.

我本害怕黑暗, 直到我見星夜之美.

我本害怕光亮, 直到我學會真理給我力量

我本害怕改變, 直到我看到最美的蝴蝶尚需在展翅前, 經歷蛻變.

《以上文字和圖片引用自和好日》

回和好首頁

小時候,我們會說:我不跟你好了,要跟你切八段,永遠永遠不跟您說話了
這一刻,我們說:等一等
人與人的相遇如此難得
想一想,我還是要跟你和好
.
.
.

.

.

    是的,我要跟你和好。然而....我跟自己和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