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方程式

2006070106:49

 

 

請您點這☞   ☜ 聆賞音樂

 

...《 悲憫愛情  》...

 

以為握在手中的

就會萬無一失

以為情深如許的

就會地久天長

以為踏上了旅程

就會一帆風順

以為歷盡了波折

就會苦盡甘來

 

豈知

世上沒有會掐指的神算

也沒有精準萬分的預言

多情自比無情苦

長夢漫漫不勝寒

 

那夜

我們邂逅了愛情

從此

悲喜不由人

欲放難斷

欲罷不能

嘆!嘆!嘆!

 

 

...《 扼殺想念  》...

 

想念一個人是幸福還是殘忍

被一個人想念是幸還是不幸

世間男女掛念的不過如此

可是有誰真正知道

沒有一個人可以想念

會是怎樣的痛徹心扉

 

如果你要走

我希望是一種靜靜的離開

不要預告不要張揚

就像你來的時候那樣突然

 

讓我失措讓我迷惘

讓我知道你在我心中的重量

讓我痛楚讓我泣然

讓我明瞭愛情來去不過夢一場

 

...................

為你

以淚洗面

為情

心痛難當

 

 

...《 放走愛情 》...

 

選在花期最盛的季節離開

離開便不會太顯悽美

選在戀情最熾的時刻放手

回首便不會太過傷感

 

自私的選擇逃避

以為這樣就可以保留當下所有的美好

平靜的目送你走

以為沒有爭執此後回憶也就了無遺憾

 

是否

真的可以做到

在陽光很好的下午

與你擦身而過

在某處的轉角

只餘一抹

淡淡的微笑

 

....................

 

長夜夢迴處

又見你

執手相看淚眼

無語凝噎